热点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4-02-28 | 打印

    【辽阳日报讯】 2月27日,记者在我市召开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以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重点,以创新交通安全管理、保障服务经济发展为主线,积极为全市人民的安全出行和我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2013年,我市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上取得显著成绩,圆满完成了十二运道路交通安保任务,严密组织了交通安全大检查和道路客运安全年活动,公安交管多项业务工作保持全省领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保持总体平稳。

      会上,邱金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了责任状,并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群众的根本利益来凝聚共识;二要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的问题来攻坚克难;三要紧紧围绕群众寄予的期待来履行使命。

     

    (卢丹彤 记者 孙宏利)
热点关注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