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侨联 您当前位置:首页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7-07-03 | 打印

     

    628,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春山、副部长高化亮、市侨联秘书长王译旋到佟二堡镇浪中沟村走访慰问困难侨眷,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佟二堡镇浪中沟村的侯敬启是市委统战部和侨联多年来一直重点关心关注的困难侨眷,他患有心梗和脑梗均二十多年,常年卧床休息,行动不便。在去年上半年又患上了肺癌,生活更是雪上加霜。去年在医院做手术时又不配合医生的治疗,经过侨联多次打电话劝慰,终于做通他的思想工作,配合医生做了心脏搭桥手术和肺癌手术,现在已恢复良好。我们到他家后又详细了解了一些他家现在的生活情况、子女在外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嘱咐他一定要把身体养好,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就找统战部找侨联,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助解决。侯敬启和老伴对我们的到来和多年来对他们一家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答应我们一定会把身体养好,不给党和政府增加负担和麻烦。

基层侨联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