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侨联 您当前位置:首页
    区侨联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17-07-28 | 打印

    7月25日下午,宏伟区侨联、区妇联邀请旅美华人、南加州大学博士刘小雷做了“中美教育对比”专题讲座,来自全区机关各单位及侨眷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刘博士结合自己在中美两国受教育经历,详细地阐述了他眼中两国教育的差异。他还根据自己对子女的教育经验,讲授了美国的家庭教育。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从学生、家长到老师等方面分析两国存在的差异,并就美国高校里学生的学术交流和课题研究等几个方面给出了自己独到的看法。他丰富的中西方文化背景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人员不仅开阔了视野,还对美国教育体制与中美文化差异有了更加的了解。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会场气氛活跃。

基层侨联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