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召开深化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2-27 | 打印

     

    227下午,辽阳市侨联深化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政协党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主席郑本源、副主席姜丽、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于春利、联络科科长贾国良及县(市)区、高校侨联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侨联主席郑本源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辽阳市委办公室转发的《辽宁省侨联改革方案》精神,全体与会同志结合当前侨联工作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准确把握《辽宁省侨联改革方案》中提出的“六个坚持”的要求,解放思想、创新工作载体,增强对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拓展工作领域,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扎实推进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学习和借鉴兄弟市侨联在推进改革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制定全面、具体有操作性的市侨联改革方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表示,各县(市)区、高校侨联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市侨联在起草改革方案时将会一并考虑和采纳。辽阳市侨联下一步将按照省侨联和辽阳市委的要求,抓紧起草制定我市侨联改革方案,希望各县(市)区、高校侨联创新工作方式,多提宝贵意见,协助市侨联谋划好侨联工作改革方向和举措,为市侨联改革方案制定打好基础。

    郑本源主席强调,侨联工作改革是我市侨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本着为侨服务的宗旨,突出二个并重,把握“两个拓展”,结合我市侨情变化和工作实际,努力找准侨联改革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延伸侨联工作手臂,丰富侨联工作内容,培育工作品牌,提升我市侨联工作的影响力。要注重基层侨联组织工作,进一步夯实侨联基层工作基础,增强基层侨联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通过这次改革理顺体制机制,让我市各级侨联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推动我市侨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