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干部将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时间::2018-08-27 | 打印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8月27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侨商会会长姜丽与辽宁代表团的代表从沈阳出发,共同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临行前,姜丽代表接受了华商晨报记者采访。姜丽表示,此次代表辽宁省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心情非常激动。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背景下召开的大会,也是侨界的一次盛会,更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此次参会的代表,我将不辱使命,细心领会大会精神,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把我省广大归侨侨眷的愿望反映上去,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和代言人。会后,还要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各级侨联组织、广大归侨侨眷中,全面贯彻落实十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让侨界群众充分了解和体会到侨联组织,在改革发展中发挥的独特作用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