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学习传达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14 | 打印

     

    914,辽阳市侨联在市政协党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就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助力辽阳经济建设开展讨论,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冬梅、主席郑本源、副主席姜丽、各县(市)区侨联干部、侨商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十代会”代表姜丽副主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代会”大会概况,赵洋同志传达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的情况及万立骏同志在中国侨联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与会同志围绕如何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侨联“十代会”精神,努力做好侨联各项工作,助力我市经济建设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侨联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让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联工作者备受鼓舞,精神振奋。郑本源主席表示,我市各级侨联干部一定要把贯彻全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与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提高政治讨论,推动我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冬梅书记表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我们侨联干部有了新标准,增加了新要求,我市各级侨联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入推进侨联改革,加强我市各级侨联组织建设,促进我市侨联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王冬梅书记要求各县(市)区侨联积极组织侨联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深入开展学习传达侨联“十代会”专题学习活动,将专题学习与本职工作和我市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十代会”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以满腔的热情,为侨界群众服务,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我们侨联人的智慧和力量。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