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辽阳市侨联接待英国华侨于森夫妇
    时间::2018-09-19 | 打印

    9月18日,辽阳市侨联副主席姜丽接待英国彻斯特菲尔德市东方中医治疗中心院长于森女士和丈夫彻斯特菲尔德市开海填海公司总经理斯就特·凯勒先生,就中医养生保健项目,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原市侨联主席肖奎杰、白塔区侨联党组书记朱冰、主席于艇及区侨联部分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

    姜丽副主席首先对于森夫妇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于森夫妇在英国的生活及公司经营情况,对于森夫妇多年来对辽阳市侨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于森也向参加座谈交流的市、区侨联干部介绍了旅居英国的华人华侨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思念,并表示愿意为家乡的企业牵线搭桥,拓展海外发展的渠道,竭尽全力为家乡经济发展做贡献。

    姜丽副主席与于森夫妇就中医养生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姜丽表示,看到中国的传统中医文化得到传播与发展,真的很令人欣慰,中医养生文化源远流长,但中医养生的“根”永远在中国大陆。作为侨联干部,应以复兴传统中医养生文化为己任,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助力创建世界级中医养生品牌。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真心希望与志同道合的海外朋友一起,整合中国传统养生理论,把中医养生做成真正的中华文化,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在市侨联的牵线搭桥下,我市侨商企业辽阳市艾家中医养生会所与英国彻斯特菲尔德市东方中医治疗中心进行了养生项目对接,助推我国的中医养生文化传播到英国市场,使“一带一路”中医先行战略得以真正完善和实施。同时,结合“一带一路”战略,为我市中医养生保健人才搭建走出去的有效平台,营造良好的环境,助力企业向海外市场拓展。姜丽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考察、交流、合作为契机,积极促进加深两个企业之间的精诚合作,辽阳市侨联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为海外侨胞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的工作职责,辽阳市委、市政府在推进项目年建设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了各行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步伐,也为海内外侨商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于森回到英国后,向当地的华人华侨宣传辽阳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努力为家乡引进投资项目、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做好宣传辽阳的代言人,讲好辽阳故事,发挥好海外侨领独特的资源优势,为辽阳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