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侨心
    时间::2018-09-25 | 打印

    9月24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辽阳市侨联走访慰问了市侨联离退休老领导、重点老归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中,姜丽副主席与他们叙家常,了解他们及家人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朋友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交谈中,姜丽还不忘向他们传递侨情,并介绍了辽宁省代表团参加中国侨联“十代会”的有关情况及大会盛况,向他们宣讲了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老归侨陈一志表示,感谢市侨联的关心和关爱,今后,要积极发挥作用,让海外的亲人们回国投资兴业,把最好的项目、最好的技术带回来,支持家乡建设,为辽阳市经济发展做贡献。

侨联动态





版权所有 辽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辽ICP备14003467号-1 地址:辽阳市文圣区河东路9号   辽公网安备 21101102211013号  

技术支持:龙采科技(辽阳)有限公司---百度辽阳地区营销服务中心辽阳百度推广辽阳网站建设